纳达尔:若进温网决赛希望别碰费德勒 打得够多了

2017年07月05日19:26 新浪体育
纳达尔和费德勒

  作为本次温网的夺冠热门之一,拉法-纳达尔对媒体透露,如果今年能在温网走得够远的话,他想避免和罗杰-费德勒再次在决赛中交手。正在为第三个温网冠军而努力的红土之王,在第二轮中,他将遭遇美国选手唐纳德-扬。

  在成功的红土赛季中,纳达尔共收获了四项冠军并成就了三个“十冠王”的伟业——这其中还包括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法网十冠王。如今,他已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了温网中来。

  在被问及草地和红土的区别时,15次大满贯得主表示这就像是一项不同的运动。

  “很显然,[这]是[一项]完全不同的运动。”在接受《网球世界》采访时,他说,“这有很大区别,我需要适应我的比赛。当然,我可以(在草地上)练习,但要想在这里打好,唯一的办法就是打比赛。”

  “我认为,在草地上练习的整个星期中,我对球的感觉很好,但在草地上,你可能会遇到非常有侵略性的球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2017赛季到目前为止,纳达尔总共输掉了6场比赛。在红土赛季前,他已在和费德勒的交手中吃到了三连败,其中还包括澳网和迈阿密的两场决赛;而自迈阿密公开赛以来,他只输掉了1场球。

  为此,纳豆仍然希望能避免在温网决赛中和费德勒相遇。“如果能进入决赛,那我更愿意对阵费德勒以外的其他选手。”他补充说,“我不想在决赛中面对[这名]最好的球员,我想,今年我已经和罗杰打得够多的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纳达尔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