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不同意小德暂别网球论 赞弟子拥有大心脏

2017年07月05日00:13 新浪体育
阿加西和小德备战

  作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新教练,安德烈-阿加西为“爱徒”制定了伟大的计划,因为他很希望带领他重回巅峰,但有一件事是他说不提倡的——那就是休息!

  很多人都认为小德最好是在温网结束后,能够延长休息时间,以便让他获得充分休息并摆脱上半年来低迷的状态。前世界第一马茨-维兰德就是提出这种意见的人的其中之一。

  然而,从法网前开始加入小德团队的阿加西并不同意这种观点。他表示,小德正在很积极地去做所需的艰苦训练,他应该是现在而不是以后才去做这些。

  “真正有益的事是保持清醒。”美国人说,“如果你不让自己休息,因为你知道你想要做别的事情,那么休息就不是有益的。”

  “当你透支了,你觉得你需要休息了,而你的团队却鼓励你继续打球,那么打球就不是有益的。所以,他需要休息一下么?不,我想他已经准备好了,他有明确的目标。”

  当小德在法网1/4决赛中输给多米尼克-蒂姆时,阿加西已经因为先前的承诺离开了巴黎。不过,在温布尔登,他会全程陪在塞尔维亚人身边。

1/17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 2017温网男单首轮:德约科维奇收到克里赞退赛了,携德尔波特罗晋级第二轮

  现世界第四在法网输给蒂姆的那场比赛中,第三盘的0-6暗示着美国人可能低估了他任务的重要性。

  但随着小德在伊斯特本赢得了他自一月份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头衔,阿加西表示,在接受这个新角色之前,他没有抱任何幻想,他说他做的是一份免费的工作。

  “你要记住我进入这个角色前的历史——我看到过幕后的事情,所以我并没有把这些家伙当做机器看待。”47岁的八个大满贯得主说。

  “我知道我在干什么。我知道,关心某人和关心他到足以毫无保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就是你打出最好网球的方式’,这话说起来容易,但他知道那些,每个人都知道。”他补充道,“我们都经历过那些——作为世界第一或者是那些冲过终点线的冠军。我们都经历过那些,我认为我经历过对任何人来说都一样极端的事情。”

  阿加西说,他相信小德会找到一条重回最佳状态的路,而这赶早不赶晚。

  “我正在学习有关小德的事,那个比我拥有更多技能和一颗大心脏——狮子心——以及一个斗士般的职业道德的人。”他说,“这将是工作中很好用的工具。我可以诚实地说,在他的技能组合中,赢得温网、法网或任何大满贯的最艰难部分就是晚上睡觉,因为第二天我会很兴奋地去打比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德阿加西网球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