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欣喜收获开门红 指出在温网比赛的关键

2017年07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时隔两年重返温网的纳达尔,以仅丢6局的成绩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他也表示对于这场胜利感到非常满意。

  “我始终渴望走上赛场,尽我的全力去拼搏,但是结果时好时坏。今天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它意味着我顺利进入了第二轮,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事。”纳达尔谈道。“我很高兴,因为我在过去几年没怎么在温布尔登赢过球,今天我赢了一场,我很期待下一场比赛。”

  纳达尔上个月在法网完成了十冠伟业,随后他选择休养生息,没有参加任何草地热身赛,但他也为从红土向草地转换做了充足了调整。“在这里打球和在硬地、红土上打球有很大的区别,我需要调整我的比赛方式。我当然可以通过训练做一些调整,但唯一能够帮助你找到最佳方式的还是真刀实枪的比赛。”

  “今天我的击球感觉很好,我想我过去这一周的训练中感觉都不错。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主要以保险球为主,尽量让自己不失误,而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打出了一些漂亮的正手回球。这是正确的做法,我需要让正手打出侵略性,当然我也需要有好的发球表现,这是在这里取得好成绩的唯一途径。”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正手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