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看好四巨头拿温网冠军 相信穆雷会摆脱低迷

2017年07月02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 瑞士天王费德勒出席了2017年温网赛前发布会,他预测今年温网男单冠军还会是在四巨头之间产生。

  自2002年的休伊特以来还没有四巨头之外的球员能拿下温网男单冠军。今年,费德勒携哈雷赛冠军、小德携伊斯特本赛冠军奔赴温网,刚在法网夺冠的纳达尔则表示这是他2011年以来备战温网的最好状态。四巨头中只有穆雷近来状态一般,在女王杯首秀出局后,他因伤退出了随后的表演赛,温网前景蒙上阴影。

  “如果安迪接近100%的健康水平,我认为他是温网夺冠热门之一。这点对于诺瓦克和拉法也是一样的。”费德勒说道。“我认为当我们都倾尽全力时,会是一种势均力敌的状况。每个人现在都有他们的小情况。我的看法是,女王杯之前发生的一切对安迪来说都不是很重要。”

  “我感觉安迪在温网第一周会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对他温网的表现我一点都不担心。希望,两个星期,他可以慢慢进入正轨。”

  “诺瓦克携伊斯特本冠军来到温网,拉法则是带着出色的红土战绩来到这,所以我在他们身上看到的都是积极的一面而不是消极的,我认为他们在今年温网很难被击败。”

  今年在迈阿密夺冠后,费德勒退出勒整个红土赛季,专心备战草地赛季。对于此决定,瑞士天王并不后悔。“这是一个不需要妥协的决定。这将给我的草地征程更多的机会,所以我不会回看这个决定,也不会感到后悔。我已经准备好参加法网,我只是觉得除了在那里夺冠,其他成绩都不会让我有最佳的机会拿下温网。我35岁了,我之前赢过法网一次,这显然不是理想的准备。(退出红土赛季)我将会焕然一新,这是积极的。但是消极的一面就是我没有打足够多的比赛。”

  “在团体里,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这是让我备战剩余赛季最好的方法。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尽管这可能会有点不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感觉百分之百可以出战的情况下退出大满贯比赛。”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穆雷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