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小德挽救两盘点 胜美国左手将进四强

2017年06月29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德

   北京时间6月29日,总奖金635,660欧元的ATP250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伊斯特本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首次来到伊斯特本参赛的德约科维奇在次盘化解两个盘点后,以6-2/7-6(9)击败美国黑人左手将唐纳德-扬,如愿闯入半决赛。

  首次来到伊斯特本参赛的德约科维奇首战完胜实力不俗的波斯皮希尔,展现出不错状态。今天面对青少年时期有出色表现的唐纳德-扬,两人唯一一次交锋发生在2006年的美网,当时小德逆转取胜。时隔多年再度相遇,已经跻身超一流境界的塞尔维亚人无疑更被看好。

1/5
北京时间6月29日 2017年ATP伊斯特本Aegon国际赛男单第3轮:德约科维奇2-0唐纳德扬,晋级四强

  比赛伊始,早早进入状态的德约科维奇率先拿下发球局,以1-0领先。唐纳德-扬随后同样保发,表现可圈可点。进入盘中阶段美国人开始感受到两届温网冠军的压力,虽然在第四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球逆转保发,但还是在第六局因防守失误而交出了发球局。抵挡住着这位左手将的反扑,赛会头号种子就以5-2拉开比分。士气受挫的唐纳德-扬在盘末失误不减,德约科维奇抓住机会完成二次破发,就以6-2先拔头筹。

  唐纳德-扬在次盘表现有明显提升,尤其是第四局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后,将比分紧咬成2-2平。盘中阶段两人展开激烈的争夺,在发球局中互不相让,比分仍然处于4-4平的胶着。突然发力的唐纳德-扬在第九局率先破发得手,但德约科维奇随后挽救一个盘点后完成回破,送出love game后更易6-5反超比分。卷土重来的美国人拿下非保不可的一局后,在抢七中以6-5再次拿到盘点。关键时刻塞尔维亚人开始爆发,连续追分后终于把握住第四个赛点机会,以11-9取得胜利,率先闯入半决赛。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约科维奇唐纳德杨伊斯特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