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当选最受澳民众欢迎运动员 力压众体坛名将

2017年06月27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费德勒在世界各地都颇受球迷喜爱,近日一项基于公众认知和好感度的研究再次证实了这一点,研究结果显示,费德勒是在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运动员。

  该研究由Gemba Group进行,他们对250名运动员进行了分析,最终费德勒在众多体育明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紧随其后的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第四名是澳大利亚本土名将休伊特。

  这份榜单中同样也有很多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例如足球明星Tim Cahill,世界冲浪冠军Mick Fanning则是位列第6,美国冲浪冠军Kelly Slater排在第7位,前F1车手Mark Webber位列第8。

  费德勒在今年澳网与纳达尔上演的史诗级决赛中夺冠给他在这份榜单中加分不少,而他在这之前参加霍普曼杯表演赛时,一堂训练课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驻足欣赏,将可容纳6000人的中央球场坐得满满当当。费德勒在2014年和2015年还参加了布里斯班站的比赛。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最受欢迎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