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赛迪米逆转法国老将 伯蒂奇亦险胜进八强

2017年06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迪米特洛夫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ATP500系列赛女王杯站展开男单次轮争夺,前赛会冠军、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4-6/6-3/6-4逆转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晋级八强。

  保加利亚帅哥在比赛中轰出15记ACE,并挽救了6个破发点中的5个。“我始终关注于自己的各个环节已经我必须要做的事。能够完成逆转的感觉很棒,很高兴赢得了比赛,更让我高兴的是,虽然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仍然笑到了最后。”迪米特洛夫谈道。“我想我的状态正随着比赛进行而一点点提升。”迪米特洛夫的下一个对手将在梅德韦杰夫和科基纳吉斯两位新生代球员中产生。

  7号种子伯蒂奇同样受到了巨大的考验,耗时2小时15分钟才以7-6(4)/6-7(4)/7-5的比分险胜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晋级八强。捷克人在决胜盘中高达80%的发球得分率成为了他能够最终胜出的关键。

  卢森堡大炮穆勒6-4/6-4挑落5号种子特松加,连续3年晋级女王杯八强,这同时也是他在草地赛季取得的第6场连胜,34岁的左手将上周刚刚在荷兰赛中击败卡洛维奇夺得职业生涯第2个单打冠军。

  “他打得很棒,有时你就是无能为力,因为站在你对面的家伙打得实在是太棒了,他总能让你的回球不那么理想。”失利的特松加赛后谈道。穆勒将在下一轮面对首轮淘汰了穆雷的汤普森和美国选手奎雷伊的胜者,他也将向自己的首个女王杯四强发起冲击。

  第3次出战女王杯比赛的美国人唐纳德-杨,在与特洛伊基的比赛中3次完成破发,并以6-3/6-4的比分首次跻身赛会八强,他将在下一轮迎战4号种子西里奇和美国小将科兹洛夫的胜者,西里奇是目前留在签表中排位最高的球员。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迪米特洛夫伯蒂奇女王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