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将持外卡参加伊斯特本赛 八年来首打热身赛

2017年06月21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 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参加下周开的伊斯特本草地赛,这是他八年来第一次在大满贯前一周参加热身赛。

  在法网止步八强卫冕失败后,小德的排名下滑到了第4位,这是他继2009年后10月后首度跌出TOP3。自2010年以来,塞尔维亚人还从未参加过大满贯 前一周的热身赛(2010年的女王杯非大满贯前一周热身赛),他生涯只有过两次参赛经历,分别是2009年澳网前的悉尼赛(四强)和2006年温网前的荷 兰赛(第二轮)。那两次大满贯赛他分别止步八强和第四轮。

  “这将会是我第一次前往伊斯特本,关于这项赛事很多美好的东西了我都听说了。”小德激动地说道。

  本次比赛,还有世界第十五孟菲尔斯、两届赛会冠军菲-洛佩兹、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等名将参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身赛伊斯特本小德外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