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如果接下来10年都能夺冠 或是史上最佳

2017年06月20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费德勒目前以18座奖杯的成绩领跑公开赛年代男单大满贯冠军数榜单,但关于他和纳达尔谁是史上最佳球员的讨论却从未停歇,并且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下去。

  当被问及此话题时,瑞士人谈道:“如果我在接下来10年里参加的每一站比赛都能夺冠的话,我可能会被认定为史上最佳。但如果我做不到,那么讨论仍将继续。我对我15岁或是之后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已经无能为力,我能做得只有关注于当下。无论怎样,我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非常满意,我几乎达成了自己想要的一切,所以老实说,是不是史上最佳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能尽力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纳达尔在法网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5座大满贯奖杯,与费德勒的记录仅有3个冠军的差距,而西班牙人要比费德勒年轻5岁。纳达尔在本月初庆祝了自己的31岁生日,费德勒则将在8月份年满36岁。虽然纳达尔的打法与费德勒相比,对身体有更大的消耗,但从他本赛季连续在两个大满贯闯入决赛的表现来看,他未来仍将在大满贯赛事中具备极高的竞争力。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纳达尔史上最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