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哈斯有女儿助阵很甜蜜 温网将带四娃观战

2017年06月1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四个孩子

  在休战了两个月后,重返球场的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在斯图加特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首度亮相。不过,“久疏战阵”的他错失赛点,三盘不敌好友汤米-哈斯。比赛中,德国人6岁的小女儿瓦伦蒂娜在场边的支持也给费天王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奶牛表示,他会把自己的4个孩子都带去温网!

  “我能听到汤米的女儿在为他加油,那是非常甜蜜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如是说。

  当被问及为何不做同样的事,也让自己的孩子们到场加油时,18次大满贯得主说:“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带着我的女儿们去哈雷为我加油,或者带着全部4个孩子一起去温布尔登。”

  如果成行,这将不是米拉和莎琳第一次去哈雷为她们的爸爸加油了——今年9月将满8岁的这对双胞胎在2014年费德勒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时,也曾到场为瑞士天王加油助威。

  下周,费德勒将会以赛会头号种子的身份重回哈雷参赛——温网前,他将在那里为自己的赛会“九冠王”而努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哈雷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