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透露温网前后确定第二教练 15年起不再吃肉

2017年06月07日18:27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与阿加西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罗马大师赛后宣布阿加西将担任自己的教练,同时他在法网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再聘请一位第二教练,并透露了主教练阿加西在团队中扮演的角色。

  “我有一个名单,但我并不想说。”德约科维奇谈道。“我和安德烈会一起做出决定,安德烈是导师、是主教练,但我会和第二教练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我们和一个人选谈过,希望在温网或之后能够有确切的消息。”

  “他需要是一个与我们网球观、生活观不谋而合的人。我们需要考虑所有事,因为我与之前那个没有孩子的我不是同一个人了。事情发生了很多变化,现在我有家庭、有很多责任,生活节奏也与以往有所不同,新教练需要尊重并理解这些。”

  “他一定会是一位顶尖水平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年轻一些,这样他会更有能量。他需要理解我在场上的心理状态,我的备战工作,我的旅程安排以及我何时需要进行恢复。”

  德约科维奇的身材始终属于巡回赛中比较瘦削的类型,但进入本赛季后他看起来变得更加单薄,这开始让人们担心是否会影响他的体能储备。

  “当事情进展的不顺利,成绩不如过去七八年那么好时,人们肯定会开始质疑。我尊重大家的观点,但我只关注于自己,关注我的发展,以及如何再次赢球。”

  “我不想对此谈太多,因为人们可能会在报纸上读到这些话,然后在不知道这是什么,不知道我在经历什么的时候进行评论。我从2015年八九月份开始就不再吃肉了,出于道义和健康原因。”“但我还吃鱼和蛋类。现在我不想重新吃肉。”

  当被问及自己的祖国时,德约科维奇谈道:“我总能受到来自祖国无条件的支持,每次我回去的时候都会有特殊的感觉,虽然我已经有10年没有住在那里了。”“我始终与塞尔维亚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但我不需要他们用我的名字来明明任何学校或是纪念碑。和所有人一样,我在生活中也会犯错,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约科维奇教练阿加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