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点出今年法网和去年不同 透露阿加西下周离开

2017年05月30日01:16 新浪体育
小德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单首轮较量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延续近来的复苏状态,轻松以6-3/6-3/6-2击败西班牙红土好手格拉诺勒斯,晋级第二轮。

  去年这个时候,从未拿过法网冠军的小德在罗兰加洛斯实现了全满贯伟业。今年回来卫冕时,世界第二的感觉有何不同呢?“是不一样的,很明显这是我第一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这个比赛,这个身份可能给了我更多其他的东西,如释重负的感觉。你知道,过去三、四、五年在法网开赛前,我自己、以及我周围所有人给我的参与感、压力和期望都是非常巨人的。所以我真的非常激动能实现儿时的梦想,拿下所有大满贯。现在重新回到这片球场,肯定是意义非凡的。”

  对于今天的表现,卫冕冠军很是满意,“我的表现不错,球感也很舒服,我很开心能以这样的方式开启今年法网。”

  前不久,小德宣布聘请阿加西为自己新教练,今天这场卫冕首秀是两人合作后的第一场比赛。

  不过阿加西表示两人的合作只是暂时的,还未确定是否长期合作。小德回应道,“我想他会待到最后--我希望是这周的最后。然后他必须要离开了,因为他已经有了安排好的事,是不能重新安排的。我会充分利用这段和他相处的时间,尽我们最大努力。目前为止有好多信息、好多事情都在进展中。你知道,像他这样的人才是我现在所需要的,他知道网球运动员如何转变。你知道,作为一个人,也要经历这样的生活方式以及做出确切的选择,这些是会影响你今后生活的。他经历过这些,关于网球内外的事他有很多都可以和我分享的。目前为止我很享受和他的合作。”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加西法网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