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赛西蒙三盘胜新星 郑泫轰8ACE晋级将战伯蒂奇

2017年05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西蒙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ATP250系列赛里昂赛继续男单首轮争夺,5号种子、本土名将西蒙7-5/6-7(5)/6-2击败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晋级次轮。

  32岁的法国人挽救了8个破发点中的7个,耗时2小时17分钟才从这位新生代球员的手中带走一场胜利,他将在下一轮迎战埃德蒙德和蒙泰罗之间的胜者。

  韩国新星郑泫依靠强大的发球,6-2/6-3战胜美国人唐纳德-杨,为自己赢得了再度与伯蒂奇交手的机会。郑泫在比赛中共发出8记ACE,在自己的31个一发中仅丢掉了1分,历时61分钟便轻松收获开门红。郑泫目前在通往米兰积分榜上排在第4位。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6-3/6-4战胜刚刚伤愈复出的澳大利亚小将科基纳吉斯,将战拉奥尼奇。

  (柒晴)

标签: 郑泫西蒙里昂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