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输球后要去钓鱼或打高尔夫 开始备战法网

2017年05月20日11:04 新华网
纳达尔

  新华社罗马5月19日电 在19日进行的一场意大利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该项赛事的7届冠军得主纳达尔以4:6、3:6不敌蒂姆,无缘半决赛。

  在此前的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和马德里网球公开赛上,纳达尔均在决赛中战胜了蒂姆。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蒂姆成功“复仇”,也终结了对手的红土17连胜。蒂姆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焦科维奇与德尔波特罗之间的胜者。

  对于纳达尔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或许并非全是坏事,他可以更早地投入到法网的备战中。“我打算休息一下,明天我会去钓鱼或者打打高尔夫,然后我将开始备战法网,对我来说那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

  “如果准备得很好,那么我就会有更多的机会,我希望在法网中拿出最好的表现。”纳达尔说。(完)

标签: 纳达尔法网蒂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