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满意发挥称自信提升 谈儿子学打网球父爱流露

2017年05月19日09:59 新浪体育
小德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罗马赛第三轮两盘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古特。赛后,世界第二对自己本场的发挥感到满意,称信心进一步提升。在谈及儿子时,德约科维奇父爱流露。

  “我觉得今天这场是我在今年红土场,或者说过去几个月里发挥较好的比赛之一。”德约科维奇总结道,“这场胜利来得很是时候,我进入了八强,而且距离法网很近了。所有球员都想要提升状态。我当然希望能更进一步。”

  众所周知,德约科维奇正处于一个相对的低谷期。“此刻,我真的很努力,尽可能提升我的表现。我知道之前几个月,我没有取得期待的成绩,但既然已经发生了,我就必须去面对。现在,我的信心提升了,尤其是击球的时候。我喜欢罗马的场地,过去我在这项赛事屡创佳绩,这也能让我感觉更好。接下去的比赛会很艰苦,但我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

  当被问到谁是今年法网夺冠热门时,德约科维奇回答:“法网之前表现好坏并不能决定球员在法网的发挥。当然,大多数时候,如果某个球员在大满贯以及重大赛事表现出色,他自然会成为大满贯热门,尤其是拉法在红土上的表现。不过我们之前也看到过,你提及斯坦在大型赛事表现并不是很稳定,但他在大满贯就能有惊人表现。因为大满贯能激发的潜能。大满贯是五盘三胜制,隔天一赛,你有更多时间休息恢复。所以如果瓦林卡或穆雷在法网发挥高水准,我并不会惊讶。”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德约科维奇带上了儿子,小小德也拿起球拍玩了会网球。“他让我看到这个世界积极的一面。为人父母都知道这种完全无条件的对孩子的爱。现在他是个慢慢长大的小男孩,开始学说话,明白你的意思,和你互动,对不同的运动、游戏和活动都充满兴趣。每天都很开心。我很高兴有妻子和他陪伴在我身边。事实上,这是他出生后第一次来到比赛现场。但他很适应,还打了会网球。他现在还太小,还不能每天来到赛场,人太多了。不过以后他来的次数会更多。”

  (Chen)

标签: 小德德约科维奇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