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赞克耶高斯有大心脏:他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

2017年05月19日11:19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曾经世界排名第四的法国人格罗斯让日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证实其与澳洲球员克耶高斯自今年2月就开始合作。格罗斯让赞弟子有一颗“大心脏”。

  “2月份在佛罗里达,我就开始帮助尼克。后来他回到澳大利亚,我们就是会有几天在一起,我们保持这样的节奏。尼克需要一定程度的自由。在需要的时候,我会陪伴在他身边,但同时他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他并不需要一位全职教练。”格罗斯让说。

  法国人认为澳洲小伙进步明显:“过去两个月,他更稳定了,我说的是他在场上的发挥以及他的行为表现。我认为训练质量很重要,无论是战术,还是技术,还有体能的积累。尼克现在已经跻身前20位。从现在开始,要抓细节。他只有22岁,还在成型阶段,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新生代球员中像他这样的不多。我欣赏这个孩子,他很简单。现在他刚失去了祖父,所以处在困难期。但通常他的心态都很好,享受比赛。”

  当被问及克耶高斯的哪方面最让他印象深刻时,格罗斯让回答:“他在发球时表现出来的自信。我见过很多发球强势的球员,我和罗迪克交过手,他拥有一流的二发。但克耶高斯的二发几乎就和一发一样,我欣赏他的勇气。他不会犹豫。在场上,他想要主宰自己的命运。尼克个性很强,在场上会释放出来,这样的球员不多。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颗大心脏。”

  (Chen)

标签: 克耶高斯格罗斯让网球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