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透露伦德尔一周后归队 坐镇指导法网温网

2017年05月13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与伦德尔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穆雷在上赛季后半段展现出强大统治力并成功登顶世界第一,但本赛季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目前仅收获了迪拜赛的冠军,本周在马德里大师赛同样爆冷止步第三轮。但其目前处于兼职状态的功勋教练伦德尔即将在下周归队,帮助英国人备战接下来的两站大满贯比赛。

  据穆雷透露,伦德尔将于下周一飞抵欧洲与团队回合,这也就意味着在法网前穆雷将有一整周的时间接受指导,并且在草地赛季中伦德尔也会一直留在团队之中。

  穆雷在一月份的澳网遭到爆冷后,几乎就没有再见过伦德尔。美国教头原本计划随队参加迈阿密大师赛,但英国人却不幸因患流感不得不退赛。但穆雷透露,自己每周一都会与伦德尔进行电话交流。

  “每周一我都会跟他说很多,蒙特卡洛前我一周跟他通了三次电话。”穆雷谈道。“我差不多每周都要给他打几次电话。”

  本赛季的穆雷显然处于低谷期,而在法网前留给他的只有罗马这一站比赛了。穆雷的三个大满贯冠军都是在伦德尔执教期间获得的,但他表示:“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主要是和Drlgado在一起,没有其他人。”

  “去年我在这里结束了与毛瑞斯莫的合作,然后我在红土上打得很顺,所以这不怪其他人,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

  (柒晴)

标签: 穆雷伦德尔马德里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