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开赛兹维列夫完胜黑马 斩获红土赛首冠

2017年05月07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兹维列夫捧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宝马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展开男单决赛较量,本土宠儿、3号种子兹维列夫以6-4/6-3完胜阿根廷资格赛黑马佩拉,斩获今年第二冠、生涯第三冠。

  兹维列夫在本土赛事迎来了生涯第5个男单决赛,他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阿根廷黑马佩拉。

开走豪车
开走豪车

  今天首盘一上来佩拉就取得破发,2-0领先。随后几局,两人互保发球局,阿根廷人以4比2继续领先。从第7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兹维列夫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他在第8局love game破发后,又拿下关键的最后两局,连下四局后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兹维列夫继续咄咄逼人之势,一上来就取得3比0的不错开局。随后的比赛中,德国新星完全掌控局面,最终以6比3取得胜利,拿下了个人在红土赛上的第一冠,这也是其继去年圣彼得堡赛和今年蒙彼利埃赛后再度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成为2005年来第六位在20岁及以前至少斩获三个巡回赛男单冠军的球员。

  (double)

标签: 兹维列夫红土慕尼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