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职业选手被控性侵儿童 曾与亨曼搭档双打

2017年05月06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配图为资料图

  日前,北威尔士警方指控前英国职业网球选手丹-桑德斯涉嫌八项性侵儿童的罪行。

  在简短的声明中,警长简-鲍耶-琼斯证实,“一名42岁的雷克瑟姆男子”已被控罪,并且将在5月31日前在雷克瑟姆地方法庭出庭受审。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42岁的丹-桑德斯在上世纪90年代曾混迹于较低水平的巡回赛中,其职业生涯的最高单打世界排名是1995年时的848位,双打世界排名是1992年的818位。不过,25年前,他曾和前英国网坛头号选手蒂姆-亨曼搭档在摩洛哥的一场“卫星赛”(现在被称为“希望赛”)上打进过决赛。

  他的最后一场职业巡回赛是在1996年5月上演的,他退役时的生涯单打纪录是6胜22负,所有都是在底层巡回赛中进行的。最近他都在威尔士执教。

  草地网球协会发言人表示:“我们无法对任何正在进行的警方调查发表评论。我们对所有涉及儿童福利和安全的问题都非常重视,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员工和球员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月光)

标签: 亨曼网球英国性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