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红土场纳达尔是危险对手 费德勒回归乃幸事

2017年05月0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积极备战马德里赛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马德里大师赛开赛在即,作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面临着1000分的保分压力。在接受采访时,塞尔维亚人评价了费纳二人今年的表现,指出红土赛季的纳达尔是十分危险的对手。

  去年,德约科维奇自2013年后重返马德里的赛场,决赛中三盘击败穆雷夺冠。回忆一年前的经历,德约科维奇坦言:“之前,我有两年没有来马德里参赛,所以能够回来参赛感觉很棒。那对我来说是美妙的一周。我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尤其是决赛对阵安迪,余下赛季,我们还多次在决赛有过交手,例如罗马、巴黎和伦敦。”

  不过2017赛季对于德约科维奇而言并不理想,在马德里,他卫冕道路上的最大对手当属已经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分别完成十冠壮举的纳达尔。塞尔维亚人表示:“拉法的2017赛季有很好的开头,他很接近澳网冠军,在红土场上,他是很危险的对手。毫无疑问,这是他最擅长的场地。”

  此外,德约科维奇还谈到了目前正在休息调整的瑞士球王费德勒。“罗杰在墨尔本证明了他是个伟大的冠军,能够在伤停6个月复出后再次夺得大满贯。他能回到巡回赛,这对网坛来说是好事。”

  (Chen)

标签: 小德费德勒纳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