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盼延续好状态冲击法网 看好德穆能尽快复苏

2017年05月05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纳达尔认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平平的穆雷和德约科维奇能够很快复苏。红土赛季已经两冠在手的西班牙人也期待着在最后的收官战法网中登顶。

  世界第一穆雷受困肘伤,在迪拜赛夺冠后就陷入低迷。而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在今年也只在卡塔尔赛夺得一个冠军。相比摆脱伤病后表现强势的费纳,穆雷和德约科维奇的成绩确实欠佳。

  不过纳达尔看好他们能很快复苏。“他们能再度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们能成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不是没有理由的。即便不是在接下去几站赛事,他们迟早也会回归的。这对我来说,恐怕就不算是个好消息了。”

  但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完成背靠背十冠壮举之后,纳达尔也积累了不少自信。2017年到目前为止,他闯入过五站赛事的决赛,红土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我很满意拿到的这两个冠军。过去两周,我的状态很好,能够更充分地备战马德里、罗马和法网。我的发挥不错,我的目标就是继续保持这种好状态。”

  “我会尽力去争取法网冠军,一切皆有可能。但此刻,赢得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对我来说已经超过预期了。”纳达尔说。

  (Chen)

标签: 纳达尔法网德约科维奇穆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