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名宿指出对纳达尔一担忧 恐成其法网冲冠隐患

2017年05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巴塞罗那成就十冠王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前澳大利亚双打名将托德-伍德布里奇在Tennismash的文章中指出了阻碍纳达尔成为法网十冠王的潜在因素。

  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纳达尔在红土赛季打出了强势开局,30岁的西班牙人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站比赛中背靠背成就十冠王伟业。本赛季在红土场上还未尝败绩的纳达尔显然将法网列为了今年的重要目标,他在2014年后就未再登上过罗兰加洛斯之巅。

  “我对拉法接下来几周的担心是过度参赛。”伍德布里奇写道。“他已经赢得两站红土赛事冠军了,并且计划出战接下来的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

  “但想要赢得法网第十冠,他需要尽可能的远离疲劳。一旦你踏入30岁的门槛,你必须要尊重自己的身体,它不会再像你20几岁时恢复的那么快了。”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管理自己身体的过程,他现在信心高涨,我很好奇他的团队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伍德布里奇补充道。

  (柒晴)

标签: 纳达尔法网伍德布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