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纳达尔完胜蒂姆 背靠背成就10冠王伟业

2017年04月30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

  北京时间4月30日, ATP500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九冠王纳达尔以6-4/6-1完胜上轮淘汰世界第一穆雷的蒂姆,背靠背实现10冠王成就,再度成为公开年代第一人。这也是他在红土的第51冠、总第71冠。

  纳达尔和蒂姆之前有过三次交手,纳达尔以2胜1负占据上风,都发生在红土上。

1/16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2017年ATP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决赛:蒂姆0-2纳达尔

  今天首盘比赛,纳达尔一上来就挽救破发点保发。第6局,蒂姆也化解了破发点。8局过后,两人战成了4比4平。关键时刻,纳达尔还是展示出其九冠王的实力,他先是love game保发,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蒂姆在首个发球局就逃过了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不过随后的发球局他就遭到了破发,纳达尔以3比1领先。随后三局,纳达尔完全占据主动,最终以6比1取得胜利,继上周蒙特卡洛大师赛之后再度成就10冠王伟业。

  (double)

标签: 蒂姆纳达尔巴塞罗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