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纳达尔进八强将战韩国新星 穆雷亦过关

2017年04月27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2017年ATP巴塞罗那500赛在今天展开男单第三轮较量,九届冠军、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以6-3/6-4完胜南非大炮、前TOP10安德森,晋级八强将战韩国资格赛选手郑泫,后者以6-1/6-4横扫A-兹维列夫,取生涯最伟大胜利。

  纳达尔和安德森之前有过3次交手,西班牙保持全胜。今天首盘一上来纳达尔就破发得手,以3-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纳达尔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安德森在首个发球局挽救了4个破发点保发,不过在第二个发球局他就遭到了破发,纳达尔保发后以3比1领先。随后几局,两人各保发球局,纳达尔守住优势,在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比4取得胜利。

1/10
北京时间4月28日,ATP500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三轮争夺,纳达尔直落两盘击败安德森,闯入1/4决赛。

  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穆雷以两个6比4击败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取得对对手11连胜,打进八强将继蒙特卡洛赛后再战拉莫斯;4号种子蒂姆则以7-6(5)/6-2击败了埃文斯,晋级八强将战日本幸运落败者杉田佑一,后者以两个6比3爆冷击败了7号种子布斯塔。

  (double)

标签: 蒂姆巴塞罗那纳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