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冠王!蒙卡赛纳达尔完胜同胞 打破12个月冠军荒

2017年04月23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

  北京时间4月23日 2017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单决赛争夺,九届赛会冠军、红土之王纳达尔完全占据主动,最终以6-1/6-3横扫同胞、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拉莫斯,史无前例地成就蒙特卡洛十冠王伟业,也打破一年的冠军荒,拿到第50个红土赛冠军、总第70冠。

  在这场蒙特卡洛六年来首次在男单决赛上演的西班牙德比中,纳达尔一上来就在对手发球局取得40-0的领先,不过他都没抓住机会。第4局,纳达尔终于成功把握住破发点,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红土之王继续占据主动,他连保带破取得5比1的遥遥领先。发球胜盘局中,纳达尔在0-30落后情况下保发,以6比1轻松拿下首盘。

1/19
北京时间4月23日 2017年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决赛:九届赛会冠军、红土之王纳达尔以6-1/6-3横扫同胞、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拉莫斯,史无前例地成就蒙特卡洛十冠王伟业,也打破一年的冠军荒,拿到第50个红土赛冠军、总第70冠。

  第二盘2比2平后,纳达尔再度找到机会破发,保发后以4比2领先。第8局,纳达尔在0-30落后情况下再度完成破发,以5-3继续领先。拉莫斯没能继续反抗,纳达尔在第3个赛点上抓住机会,最终以6比3取得了胜利,拿下个人在蒙特卡洛的第10冠。

  (double)

标签: 蒙特卡洛纳达尔10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