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雷暗讽费德勒好友:他没做什么 70岁也能赢我

2017年04月1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佩尔雷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法国名将佩尔雷以2-6/3-6输给了排名比自己低615位的德国39岁老将哈斯,无缘下一轮。

  比赛中,法国人表现不佳,一度出现摔拍、出言不逊的行为,“一直都是这样,一个球都打不上,真的很操蛋。这家伙没做什么就已经6-2/3-0领先了,他不厉害,真的完全没做什么啊,如果给我两秒钟,我就能以两个6比2取胜。”佩尔雷在比赛中抱怨道。

  第二盘开局0-2后,法国人接受了医疗暂停,服用了药片,并进行了左脚踝检查和处理。

  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人这样说道,“今天年龄并不是问题。即便他是70岁,没有训练,也能赢我,我根本感觉不到球在哪。”

  今年佩尔雷除了在清奈和马拉喀什打进四强、在澳网和迈阿密杀进第三轮外,在悉尼、鹿特丹、马赛、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都是首轮出局。

  获胜后的哈斯时隔13年再取蒙特卡洛大师赛胜利。在推特上,哈斯的妻子福斯特说道:在澳网和这位仁兄(this tool)打交道时,托米因肺部感染(退赛)。他在发布会上有提到吗?不,他没有。

  (double)

标签: 哈斯蒙特卡洛大师赛佩尔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