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赛约翰逊首在红土折桂 今年美国人已夺5冠

2017年04月17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约翰逊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ATP250系列赛休斯顿赛展开男单决赛争夺,半决赛挑落头号种子索克的约翰逊以6-4/4-6/7-6(5)险胜巴西名将贝鲁奇,斩获生涯第二冠。

  去年,约翰逊在诺丁汉的草地赛斩获了生涯首冠,这一次在红土他再度取得了突破,而且决赛是在决胜盘1-3落后情况下实现了逆转。

  巧的是,从2011年开始的奇数年都是美国人在休斯顿登顶:2011年的斯维汀、2013年的伊斯内尔、2015年的索克。今年美国球员在巡回赛男单决赛的战绩已经改写为5胜0负(去年还只有2胜7负),这是2012年以来美国人单赛季男单冠军数最多的一次。今年才过去四个月,美国球员就有五冠入账,这是2003年来最多的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还成为1994年的Jared Palmer后第一位在红土斩获巡回赛冠军的NCAA单打冠军。

  (double)

标签: 休斯顿约翰逊美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