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瓦林卡完胜过关 与A-兹维列夫会师16强

2017年03月28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瓦林卡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迈阿密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争夺,头号种子瓦林卡6-3/6-4战胜突尼斯选手贾兹里,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

  比赛由瓦林卡率先发球,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十分强势,互保发球局后瓦林卡3-2领先。突尼斯人在第二个发球局中挽救破发点艰难保发,但没能抵住瓦林卡的进攻火力,在第三个发球局上遭到破发,虽然他在头号种子随后的两个发球局中奋起反扑并逼出了破发机会,但瓦林卡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完成保发,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二人在前两局各自保发后瓦林卡再次发力,在对手的发球局中连下4分实现破发,保发后建立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来到瓦林卡4-3的领先。进入盘末阶段,贾兹里在瓦林卡的发球局中先后逼出4次破发机会但无一兑现,在两人均有惊无险完成保发后,瓦林卡以6-3/6-4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16强。

  头号种子将在第四轮面对德国新星A-兹维列夫,他在稍早的比赛中与本土名将伊斯内尔大战202分钟,三盘比赛均通过抢七才决出胜负,兹维列夫在第二盘抢七及第三盘必保的发球局中先后挽救过3个赛点,最终以6-7(5)/7-6(7)/7-6(5)的比分完成逆转。

  另一名95后新星克耶高斯,则是6-4/6-7(5)/7-6(2)险胜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晋级。

  (柒晴)

标签: 瓦林卡兹维列夫迈阿密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