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盛赞费德勒:史上最佳 其他人还算不上

2017年03月24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拉多纳与费德勒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大嘴巴”与他的老对头贝利的“乌鸦嘴”一样出名。最近,在看到费德勒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奖赛上创造历史后,老马盛赞他是“史上最佳”(Goat),而其他人不配。

  近来,很多人都在大赞费德勒的表现,而老马也在此时化身“迷弟”,在个人官方主页上发表了有趣的评价:“我的朋友罗杰-费德勒是‘史上最佳’,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回归创造了历史。祝贺最伟大的球员,其他人还算不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如此直白地称赞费德勒。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他就曾表示瑞士人是网球有史以来的最佳球员,不过那次他还同时承认德约科维奇是个现象。

  当时的老马表示自己是小德的粉丝,俩人曾在迪拜玩了一整天足球和网球,还说他们互相都想要对方的签名T恤。而时隔不到3个月,老马就彻底投向了费天王怀抱。不知这句“其他人还算不上”是不是会让很多球员伤心呢?

  当然,盛赞费德勒的不只老马一人,奥地利小将多米尼克-蒂姆在评价“奶牛”的成功时说:“比赛充满激情,他有很好的机会成为世界第一,我衷心祝福他,并认为这无疑是可能的。”输给他的瓦林卡则是心服口服地表示费德勒能成为最年长的世界第一。

  (月光)

标签: 马拉多纳费德勒瓦林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