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中的德约如何自拔 请回贝克尔会是出路吗?

2017-03-03 21:18:48 体坛+ 微博
小德

  体坛+特约记者付丽报道

  阿卡普尔科赛用了一年半时间请来德约科维奇,可这位前世界第一倒在了四强门槛之外,输给了一位存在着争议的天才克耶高斯。现在的塞尔维亚人,真是谜一样的存在。而和德约有关的最大谜团则是,他还能回到那个呼风唤雨,孤独求败的时代么?

  这本不是德约计划里的一项赛程,但愿意爬山涉水来到美洲,一方面除了谈妥的出场费之外,另一方面也看得出德约心中又燃起的求战欲望,这是好事儿。至少证明,仍然在困境中的他没有去逃避,他也在想着法子去尝试着改变。尽管改变一定存在风险,那就是过早输球后,给自己留下更大的心里阴影。

  过去的男子网坛,德约从夹缝中冲破费纳的牢笼。很多人觉得,这段经历会让他内心更坚韧,更坚定地让自己的时代更长远,更牢靠。可变天来得如此迅猛,被穷追不舍的穆雷赶下世界第一宝座后,德约变在泥潭里找不到前行的方向,向打蔫了的皮球,怎么吹气,都也还是早早就泄气。

  德约还能强势回归么?要想早日摆脱困境,他又该实施怎样的PLAN呢?请回分手不久的名宿贝克尔是一条出路么?

  自从跟德约分手后,贝克尔变成了社交家,澳网前方的解说员,劳伦斯舞台的颁奖嘉宾,德国人很是享受。对于有些不欢而散的前弟子,他也用着很职业的眼光去关注和分析,他相信德约有重回世界第一的实力。他似乎也在等待着德约重新规划自己的团队,向自己发出邀请。毕竟,俩人的合作,成绩显著,拿到过六座大满贯冠军。

  北美硬地赛不久后将拉开大幕,四巨头也将重新汇聚。德约还有时间来去调试自己的状态,还有足够的时间为自己做出改变。毕竟,费德勒老去,纳达尔未卜,只要他将自己调试好,大满贯冠军数量不可能只停留在12上。今年的澳网,费德勒的入账,德约的过早出局,一进一出,已经将俩人的大满贯数字改写为18:12。若抓不住接下来的几年时光,那德约可真就没有超越费德勒的机会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贝克尔小德阿卡普尔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