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费德勒轻取法国帅哥 取得澳网夺冠后首胜

2017年02月28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2,858,530美元的ATP500赛迪拜公开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3号种子、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表现出色,面对法国帅哥帕尔雷的挑战时轻松地以6-1/6-3过关,澳网夺冠后的首演完美晋级。

  费德勒和帕尔雷职业生涯有过三次交锋,瑞士球王一盘不失保持着全胜战绩。去年休养半年战胜膝伤后,费德勒在年初复出就在澳网结束6年大满贯冠军荒,赢得生涯第18个大满贯奖杯。带着这股气势重返迪拜,面对法国人帕尔雷,费天王自然也是信心十足。

1/16
2月28日,ATP500赛迪拜公开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3号种子、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表现出色,面对法国帅哥佩尔雷的挑战时轻松地以6-1/6-3过关,澳网夺冠后的首演完美晋级。

  比赛伊始,两人在开局表现都相对拘谨,各自保发后费德勒以先发优势保有2-1的领先。重返赛场的费德勒开始在底线提速,连续正手击球得分后强势以Love Game完成了保发。随后化解三个破发点后,赛会七冠王就以4-1拉开比分。局间休息申请了伤停暂停的帕尔雷表现未见提升,随后发球局挥霍多个局点因失误而在此遭到了破发。对手状态低迷并没有对费德勒产生影响,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后,费天王就以6-1先拔头筹。

  帕尔雷在第二盘开局表现有所回稳,连续保住两个发球局后与费德勒战成2-2平。不过法国帅哥在第五局发挥出现起伏,连续的非受迫性失误导致他直落四球遭到了破发。两次经受住平分考验,费德勒保发以4-2拉开比分。减少失误的帕尔雷随后拿下发球局追回一局,但场面优势明显的费天王同样保发,继续以5-3领先。在盘末发球局虽一度化解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因小球失误而交出全场比赛,费德勒以6-3取得了澳网夺冠后的首胜。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加-洛佩兹以6-4/6-3击败了特洛伊基;科尔施雷伯以6-4/7-6(1)战胜了今年状态不错的8号种子穆勒;持外卡参赛的阿古特在第二盘经受住考验,以6-1/7-6(4)击败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格拉诺勒斯则以6-3/6-2淘汰维塞利,同样晋级第二轮。

  (Benson)

标签: 费德勒法国帕尔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