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公开赛兹维列夫双抢七负 加斯奎特逆转进次轮

2017年02月22日11:5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马胡

  当地时间周二,马赛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35岁的法国人马胡在家乡观众的热情支持下,以7-6(5)/7-6(5)战胜了新生力量兹维列夫,赢得了两人首次交手的胜利。

  兹维列夫比马胡年轻将近16岁,他在2周之前的蒙彼利埃公开赛斩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冠。马胡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戈姆博斯,斯洛伐克人以6-1/6-1战胜了资格赛选手东斯科伊。

  加斯奎特延续着在法国本土的良好发挥,他以6-7(5)/6-3/6-2战胜了哈塞。6号种子在马赛收获了亚军,本场比赛过后,他将自己与荷兰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4胜1负。加斯奎特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俄罗斯老将尤兹尼。

  另一位法国选手贝内特乌同样晋级,法国老将以7-5/6-4战胜了17岁的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

  在其他的比赛中,施特鲁夫以6-3/7-5战胜了查迪;贝德内轰出了20记ace球,以3-6/6-1/6-4战胜了2008年的四强马休。

  资格赛选手斯塔霍夫斯基以6-2/6-4战胜了捷克人维塞利,马切科以6-1/7-6(6)战胜了卢布列夫。

标签: 加斯奎特兹维列夫马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