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意外托尼不再辅佐纳达尔 最欣赏费德勒优雅

2017年02月21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与费雷尔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四巨头发表了看法,欣赏纳达尔教养好,喜爱费德勒的优雅。此外,他还谈及了纳达尔与托尼的合作将在今年年底画上句号一事。

  面对最欣赏四巨头哪一点这个问题,费雷尔回答:“拉法,教养好。罗杰,则是优雅。德约科维奇,公平竞赛。而穆雷,天赋。至于费雷尔嘛,就是有决心。”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费雷尔说,“是的,我结婚了,但我的生活并没有改变。我的网球成绩有些变化。我的妻子是眼科医生,她要忙工作,陪我一起征战的时间不多。她去看了澳网。只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你在场上会渐渐觉得力不从心,陷入起伏。”

  不久前,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表示明年不会随侄子征战巡回赛。对此,费雷尔也感到很惊讶。“肯定有原因,但我确实很吃惊,因为拉法伤愈复出后状态很不错,而托尼是他团队的基石。不过还有莫亚。所以我们等着看吧,一切皆有可能。不过说实话,托尼的言论让我很意外。”

  (Chen)

标签: 费雷尔纳达尔费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