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参加野外生存挑战真人秀 一妙招令贝尔称赞

2017年02月2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与费德勒合影

  文转载自滑雪好玩家

  刚刚在澳网男单决赛中击败纳达尔,夺得个人第18个大满贯冠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给自己好好地放了一个假。除了在家乡观摩了正在圣莫里茨进行的2017年高山滑雪世锦赛外,还参与了一档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的制作,让粉丝们格外期待。

  在观摩高山滑雪世锦赛期间,费德勒还和妻子米尔卡一起见了高山滑雪“第一美女”、老虎伍兹的前女友林赛-沃恩。不过费德勒可不是向美女请教滑雪技术,他在接 受采访时曾表示,因为怕受伤,不敢去滑雪。众所周知,滑雪主要是膝盖用力,职业素养非常高的费天王很是珍惜自己的网球生涯。

  除了看比赛、见美女,费天王还把澳网奖杯拿到阿尔卑斯山“显摆”了一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好几张与雪山和奖杯的合影,还有把奖杯高高抛起的照片,愉悦的心情可见一斑。

  不过,奶粉们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费德勒今天又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一张图,照片中他在雪地里手握网球拍,准备抽击一个系着绳索的网球。旁边站着的英国探险家 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手里也拿着绳索。帖子中费天王打出广告“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美国NBC电视台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与贝爷一起野外狂奔(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

  而贝尔-格里尔斯也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同样的图片,并且加了文字:“怎么把绳索搭到崖壁的树上?!在野外有时候就得急中生智!谢天谢地,罗杰(费德勒)这招很管用……”贝尔发文说这期与费天王的拍摄非常有趣,并且已经拍摄完成,整个过程很安全,虽然冻坏了,但是很值得骄傲。贝尔大赞费德勒是一个谦逊、有趣、意志坚定并且顾家的男人。最后还不忘开个小玩笑,“有点小遗憾,就是他在悬崖上的迷你乒乓球比赛中战胜了我!有点不爽……”

  《与贝爷一起野外狂奔》是一档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由英国著名探险家和贝尔-格里尔斯(被称作贝爷)主持。在每期节目里他都会带着一位文体界的名人 到世界各地的野外探险求生,节目自2014年创办,去年播出了第三季。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曾在2015年第二季加盟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前NBA球星大鲨鱼 奥尼尔、滑雪女王沃恩参加了去年的节目(看来费天王见美女是取经去了)。同样的节目也被搬到了中国,贝爷与包括姚明、傅园慧等在内的中国明星一起拍摄制作 了《越野千里》的节目。

  《野外狂奔》每年夏天在NBC电视台播出,时间固定在周一。费德勒是以选手身份还是客串角色加盟2017第四季,目前尚不得知,不过粉丝们已经纷纷留言表示热切期盼之情了。

标签: 费德勒贝尔野外生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