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盼集满本土赛事奖杯 赞同胞小将有天赋

2017年02月16日10: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伊斯内尔出席发布会

  美国名将伊斯内尔几乎收集齐了在美国本土举行的所有ATP巡回赛的冠军,包括一次休斯顿冠军、一次温斯顿-塞勒姆冠军、两次纽波特冠军和三次亚特兰大冠军。不过,他从未在孟菲斯登顶。

  “大家都知道我在美国比赛的发挥是最好的,不过我从来没在这里赢过冠军。我希望我今年能做到。”伊斯内尔在2017孟菲斯站开打前表示。

  伊斯内尔是本站250分级别赛事的2号种子,头号种子是卡洛维奇。美国人在2010年闯入过本站决赛(负于同胞奎里),在2012年和2015年也晋级了四强。

  “我热爱在这里竞赛,所以回来参赛是一个很显然的决定。”伊斯内尔表示,他在去年的这个礼拜参加了阿根廷公开赛。“我想所有美国人都热爱这一站赛事。我们也很珍惜所有在美国本土举行的比赛。我们经常在全世界飞来飞去,而现在只需要飞一个半小时就来到这里了。这种感觉是其它赛事都不能比的。”

  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的伊斯内尔世界排名是第23位,比去年这个时候下降了12位。2016年也是他自2009年后首个没有任何冠军进账的赛季。不过,31岁的他在去年也有不错的成绩,包括在11月的巴黎大师赛闯入了决赛(负于穆雷)。

  “我认为我去年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在巴黎大师赛,那是我整个赛季都渴望有的发挥。”伊斯内尔说道,“毫无疑问,说比做容易多了,不过那个礼拜我的确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网球。我希望今年我能多表现出那样的水平。”

  孟菲斯公开赛的正赛签表中一共有10名美国选手,除了伊斯内尔之外,还有奎里和约翰森等“老将”,以及新生力量球员弗里茨、蒂亚菲、奥佩尔卡、唐纳德森等。

  “几年前我跟这些孩子们一起训练,我从未想过会跟他们在正式比赛中较量。他们都非常有天赋。”伊斯内尔补充道。

标签: 伊斯内尔孟菲斯赛弗里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