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特松加收获开门红 8号种子遭老将淘汰

2017年02月15日09:3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特松加比赛中(图片来自@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当地时间周二,赛会6号种子特松加在2017鹿特丹公开赛首轮以6-4、7-6(2)战胜了新生力量球员特斯蒂斯帕斯,晋级第二轮。不过,他的同胞、8号种子普伊则没那么幸运,被老将科尔什雷伯以7-5、6-2击败。

  特松加在6年前的这项ATP 500分级别巡回赛中闯入了决赛(负于索德林)。他在周二的比赛中用时89分钟,击败了18岁的希腊小将。后者得到了赛事总监克拉吉塞克颁发的外卡,生涯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正赛的签表。

  “这是一场不容小觑的比赛,因为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他。这在赛场上并不多见,真的完全不知道从何下手。”特松加表示。

  31岁的特松加在上周的蒙彼利埃站闯入了四强(负于后来的冠军兹维列夫)。法国人在本赛季的胜负记录是9-3。他已经有长达18个月的冠军荒了。下一轮,他将面对穆勒。

  科尔什雷伯历经73分钟战胜了普伊,他破发了对手4次。德国人在去年的鹿特丹也闯入了四强(负于孟菲尔斯),他将在下一轮面对克里赞。克里赞以6-4、0-6、6-1淘汰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

  在另一场法国“内战”中,西蒙以3-6、6-3、6-4逆转了同胞马胡。

标签: 特松加普伊鹿特丹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