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兹维列夫拒绝冷门演逆转 携西蒙晋级次轮

2017年01月17日14:0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庆祝兹维列夫庆祝

  墨尔本当地时间周二,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24号种子、新生力量兹维列夫历经五盘,以6-2、3-6、5-7、6-3、6-2战胜荷兰人哈塞,顺利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轻松拿下后,德国新生力量在第二盘到第四盘开局一度状态波动,发球和网前的表现不佳,不但被哈塞连扳两盘领先,还在第四盘一度以1-3落后。不过兹维列夫稳住了阵脚,随即打出了一波连胜9局的小高潮,凭借最后一盘半的精彩发挥,最终赢得了胜利。

  下一轮比赛,兹维列夫的对手是另一位新生力量蒂亚菲,还有3天就19岁生日的美国小将以6-1、6-7(3)、6-3、6-2击败库库什金,收获生涯大满贯首胜。两人的胜者极有可能在第三轮挑战纳达尔。

  25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赢得了澳网开门红,他用时1小时50分钟,以6-1、6-3、6-3轻松战胜了美国新生力量莫姆,成功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比赛,法国人将对阵席尔瓦,后者以3-6、0-6、6-1、6-4、6-4逆转战胜了新生力量唐纳德森。

  在另外结束的比赛中,32号种子科尔什雷伯同样晋级,他以6-4、3-6、7-6(2)、6-4战胜了巴希拉什维利;唐纳德-扬以6-4、 7-6(1)、6-4战胜了法比亚诺。今天还出现了两场退赛,资格赛幸运落败者波兰斯基在0-6、6-3、6-3、2-6、0-3落后于布斯塔时因伤退赛;前赛会亚军巴格达蒂斯则在6-3、3-0领先于尤兹尼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

文章关键词:兹维列夫澳网西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