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奈赛阿古特横扫对手 携手佩雷尤兹尼进八强

2017年01月06日07:4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古特阿古特

  当地时间周四,阿古特在2017清奈公开赛以6-3、6-2轻取席尔瓦,晋级男单八强。世界排名第14位的阿古特曾经在2013年闯入本站决赛(负于蒂普萨雷维奇),他希望今年能够在这里举起生涯的第五座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

  阿古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尤兹尼。后者是2008年的赛会冠军、本届赛会的7号种子,他用时1小时33分钟,以6-1、7-5击败了奥利佛。

  贝德内经历超过3小时的鏖战,通过三盘抢七,以7-6(3)、6-7(3)、7-6(2)艰难战胜了克里赞。英国人轰出了14记ace,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5号种子佩雷。法国人以6-3、6-4战胜了本土球员斑布里。

文章关键词:阿古特佩雷尤兹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