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纳达尔送蛋伯蒂奇 戈芬力克特松加

2016年12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纳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阿联酋阿布扎比表演赛结束首日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九的卫冕冠军纳达尔展现出良好状态,以6-0/6-4完胜捷克人伯蒂奇,半决赛将战拉奥尼奇。而戈芬以7-6(2)/6-4击败特松加,半决赛将挑战世界第一穆雷。

  由于腕伤困扰,纳达尔提前结束2016赛季。再度选择阿布扎比为新赛季热身,西班牙人也期待着能有好的表现。与伯蒂奇的首盘争夺,比赛伊始,纳达尔就完成破发。而伯蒂奇进入状态较慢,比赛很快为纳达尔所掌控。西班牙人连续三次破发,发球胜盘局也没有给对手机会,送了捷克人一个6-0。

  进入到次盘后,伯蒂奇表现有所提升,开局终于实现保发。纳达尔面对对手的反扑,表现沉稳,双方在前8局战成4-4平。关键的第9局,纳达尔把握住破发机会,取得关键破发,直接将比赛带入发球胜赛局。6-4,西班牙人胜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加拿大的拉奥尼奇。

  另一场比赛在戈芬和特松加之间展开。双方首盘争夺,戈芬先发制人,一度取得4-1的领先,但特松加后来居上,将局分追平,6-6后,比赛进入抢七。戈芬7-2艰难拔得头筹。第二盘两位选手竞争依旧激烈,戈芬凭借关键时刻的破发,一6-4胜出。接下去,他将挑战世界第一穆雷。

  (Chen)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纳达尔特松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