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马兹否认与贝克尔不合传闻 理解小德的情绪变化

2016年12月14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约科维奇与伊马兹德约科维奇与伊马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近日,德国媒体曾曝出贝克尔与小德团队中的冥想大师伊马兹不合、要求小德在二者之间做出选择的消息。如今,贝克尔与小德已正式宣布终止合作,伊马兹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否认传闻中的说法,称自己与贝克尔关系很好。

  “我知道贝克尔是谁,能够和他一起共事是我的荣幸。如果诺瓦克自己做出了决定,我又能做什么呢?我和贝克尔的关系很好,鲍瑞斯是个很好的人,看着他你就能理解什么叫优秀。”

  同时,伊马兹这位传播爱与和平的使者表示,当小德感到紧张时自己非常能理解他。“当他砸球拍时,我非常理解他。我们需要知道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同样也会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但你需要做这些事情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与贝克尔相同的是,伊马兹也对德约科维奇的2017赛季充满了信心。“他专注于自己的目标,他赢得了澳网和法网冠军。如今,他专注于自己,无论别人怎么说,他已经找到了平衡点。”

  (柒晴)

文章关键词:伊马兹德约科维奇贝克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