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将战2017年索菲亚赛 戈芬迪米亦在报名名单

2016年12月10日15: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蒂姆蒂姆

  当地时间周四,索菲亚公开赛宣布比利时球星、世界排名第11位的戈芬将参加2017年的赛事竞逐。

  戈芬拥有两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2016年,他闯入了法网的八强,也在伦敦的ATP年终总决赛打了一场小组赛。2016,比利时人还闯入了东京赛的决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背靠背闯入四强。

  “我非常期待参加索菲亚公开赛。”戈芬表示,“我的2016赛季是生涯最佳的赛季,我希望能够在明年以同样的状态开始比赛。我也很渴望能够亲历美丽的索菲亚。”

  索菲亚公开赛组委会认为:“戈芬是一颗冉冉上升的网坛明星,将为索菲亚带来额外的星光。我们现在已经有3位世界排名前15的球员、4位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确认参赛。我很高兴索菲亚的观众们能够欣赏到如此高水平的竞技。”

  此外,蒂姆、迪米特洛夫、特洛伊基和卫冕冠军阿古特等人也将出战。

  第二届索菲亚公开赛将在2017年2月5日至12日进行。

文章关键词:蒂姆戈芬迪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