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退役球员曝网坛性侵丑闻:80年代氛围如此

2016年12月09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前网球选手安德鲁-卡索英国前网球选手安德鲁-卡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英国前网球选手安德鲁-卡索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网坛也出现过儿童遭遇性侵的情况。不过他并没有指名道姓。

  不久前,英国足坛曝出重大性侵丑闻,很多退役球员称儿时参加训练时遭遇过俱乐部教练等足球圈内人士的性侵。

  卡索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成为职业网球选手,最高单打排名NO.80,1992年退役。如今,53岁的他是LBC电台的节目主持人。

  “我们曾在更衣室聊过,你能察觉到有些人的眼神不太对劲。那个时候的氛围就是如此。我现在不可能说出名字。那个时候,我也不可能指认那个人,说那家伙是错的。我不会公开,因为那样会毁了他们的名声。”

  “我自己是否遭到过性侵?没有。我是否听说过类似的事情,我们是否觉得网坛有些人有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卡索称有个人是临时网球教练,曾让学员当着自己的面脱光衣服。“有个体育老师,他偶尔也会教网球,还开了一家体育用品店。我很清楚,他曾让年轻的男孩们当着他的面把衣服脱光。”

  卡索的这番言论是在英足坛性侵丑闻曝光一周后发表的。到目前为止,网坛还没有出现类似性侵相关报道。

  (Chen)

文章关键词:网坛球员性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