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赛回顾:郑泫夺复出后第二冠 18岁新星获首冠

2016年11月14日14:4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新星郑泫韩国新星郑泫

  每周回顾

  神户挑战赛(日本,神户):5号种子、新生力量郑泫伤愈复出后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在日本神户挑战赛决赛中以6-4、7-6(4)战胜了7号种子达科沃斯,收获了本赛季继高雄后的第二个挑战赛冠军。9月份回归赛场后,郑泫共取得了20胜3负的好成绩。

  诺克斯维尔挑战赛(田纳西,诺克斯维尔): 18岁的美国青少年选手莫姆在本土实现了突破,在决赛中以7-5、2-6、6-1战胜了波兰斯基,夺得了个人的首个挑战赛冠军。他是本赛季第4个夺得挑战赛冠军的美国青少年选手,另外三位是弗里茨、蒂亚菲和奥佩尔卡。

  米洛公开赛(哥伦比亚,波哥大): 在一场阿根廷内战中,头号种子巴格尼斯以3-6、6-3、7-6(4)逆转战胜了2号种子泽巴洛斯,夺得了本赛季的第6个挑战赛冠军。

  穆伊莱龙勒卡普蒂挑战赛(穆伊莱龙勒卡普蒂,法国):法国名将贝内特乌在本土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在决赛中以7-5、2-6、6-3战胜了新生力量、俄罗斯小将卢布列夫。34岁的法国人获得了职业生涯第4个挑战赛冠军。

  伯拉第斯拉瓦挑战赛(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 本土选手康博斯在决赛中以7-6(8)、4-6、6-3战胜了卡皮尔。

  奥蒂塞伊挑战赛(奥蒂塞伊,意大利):在一场意大利内战中,纳波利塔诺以6-4、6-1战胜了3号种子加内西,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挑战赛冠军。

  本周展望

  本周将有4站挑战赛展开争夺,分别是总奖金50,000美元的伊利诺伊州挑战赛,这是赛事第21年举办,新生力量、本土宠儿唐纳德森是头号种子;乌 拉圭蒙德维的亚同样有一站总奖金50,000美元的挑战赛开打,头号种子是前世界前十阿尔玛格罗;日本丰田挑战赛连续第9年举办,本土宠儿、新生力量西冈 良仁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拉科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意大利布雷西亚挑战赛。

文章关键词:挑战赛新星郑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