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腿伤恢复理想已无痛感 全力以赴战小德

2016年11月14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拉奥尼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加拿大人拉奥尼奇两盘战胜法国的孟菲尔斯,伦敦年终总决赛收获开门红。赛后,拉奥尼奇表示腿部伤情恢复理想,会全力备战下一场与德约科维奇的较量。

  “这场我表现不错,发球很有效率,所有环节都做到位了。”拉奥尼奇总结道,不过他也承认因为伤病的阴影,在比赛中有时候还会有些犹豫,“尤其是在多拍对抗中。不过我并没有考虑太多,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不会再犹豫了。”

  此前的巴黎大师赛,拉奥尼奇因为腿伤退出半决赛。转战伦敦,加拿大小伙表示恢复情况尚可:“我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可能其他部位的肌肉有些超负荷,相比之前,会更加疲惫些。但是伤势恢复还行。”

  拉奥尼奇接下去将迎战德约科维奇。他表示观看了塞尔维亚人与蒂姆的对决:“我看了一小会儿。在比赛末段,他打得很强势。虽然开局慢热,但后半段真的掌控了比赛。因此我面临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觉得我现在状态还不错,还能有所提高。今天我的接发很有效率,发球也如我希望的那样,这是我的最大武器。所以希望我能延续下去。”

  (Chen)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小德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