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登NO.1限量版蜡烛上市 母亲购买以作纪念(图)

2016年11月11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登顶NO.1蜡烛穆雷登顶NO.1蜡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穆雷登顶世界第一后,苏格兰一蜡烛公司抓住商机,开始生产限量版蜡烛,穆雷的母亲朱迪也向该公司下订单,以纪念儿子的这一成就。

  上周的巴黎大师赛,穆雷在对手拉奥尼奇退赛,不战而胜晋级决赛的情况下,即时排名积分榜超越德约科维奇。随后的决赛,他成功夺冠,在新一期的积分排名榜上终于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对于英国体坛而言,这无疑是极其重要的一刻。而精明的商家也迅速采取行动,苏格兰一蜡烛公司开始生产以穆雷登顶No.1为主题的限量版蜡烛。产品推出后,很受顾客欢迎,该公司也接到了不少订单,其中就包括穆雷的母亲朱迪,显然她希望记住儿子的这一刻。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朱迪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