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罗约尔/特卡乌遭逆转 通往伦敦之路遇阻

2016年10月30日10: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约尔/特卡乌罗约尔/特卡乌

  当地时间周六,林德斯泰德/维纳斯在巴塞尔室内赛男双半决赛中以1-6、6-3、10-8逆转了罗约尔/特卡乌。瑞典/新西兰人组合挽救了9个被破发点中的7个。

  林德斯泰德/维纳斯将在决赛面对 4号种子格拉诺勒斯/索克。西班牙/美国人组合以6-3、6-4击败了2号种子马胡/瓦瑟林。

  罗约尔/特卡乌是ATP年终总决赛男双卫冕冠军,不过他们现在的处境危险,有可能无缘今年的年终总决赛。目前,他们在通往伦敦之路冠军积分榜中暂列第九。只有前八名的组合才能入围在11月13日至20日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总决赛。

  在维也纳公开赛,库波特/梅罗以4-6、6-2、12-10险胜布莱恩兄弟。美国组合在周四才刚刚庆祝完他们的第1000场巡回赛胜利。

  与库波特/梅罗争冠的将是马拉克/马丁,后者在目前的通往伦敦之路冠军积分榜中暂列第11位。

文章关键词:罗约尔/特卡乌巴塞尔赛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