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锦织圭晋级八强 加斯奎特中途退赛

2016年10月27日11: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锦织圭

  当地时间周三,日本名将锦织圭在巴塞尔室内赛第二轮中以7-6(3)、6-2击败了资格赛选手罗伦兹,晋级八强。

  锦织圭在第一盘出现了18次非受迫性失误。不过,到了第二盘,世界排名第5位的锦织圭状态提升,至出现了6次非受迫性失误,进而在1小时38分钟之后取得了比赛胜利。26岁的他力图在此站收获赛季的第二冠,他在今年2月的孟菲斯夺冠。

  阿根廷人佩拉在领先加斯奎特6-2、2-1时收到对手的退赛礼,晋级第二轮。加斯奎特在上周才刚刚获得首届安特卫普公开赛的冠军(击败施瓦茨曼),那是法国人本赛季的第二冠。

  8号种子索克继续他在室内硬地的强势表现。24岁的美国人挽救了全部5个被破发点,以6-3、6-3淘汰了法国人满纳里诺。索克在上周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中连续两年获得亚军(负于德尔波特罗)。

文章关键词:巴塞尔加斯奎特锦织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