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哥哥首次拜访白金汉宫 英女王为其授勋(图)

2016年10月26日10:0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米-穆雷获颁官佐勋章杰米-穆雷获颁官佐勋章

  当地时间周二,正在维也纳参赛的杰米-穆雷专程飞回了伦敦,在白金汉宫接受了英女王颁发的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

  为了表彰苏格兰人对网球和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杰米-穆雷授勋,穆雷的妻子和父母也出席了授勋仪式。

  “能够从女王陛下那里接过勋章,是无限的荣耀。”穆雷表示,“这是无与伦比的经历,也是我第一次拜访白金汉宫。”

  “我从未预计到自己能够获得这一勋章,所以对我来说是十分震惊的喜讯。当我比赛的时候,绝对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但是能得到此份认同,我深表荣幸。”

  穆雷在周日就抵达维也纳,与搭档索阿雷斯一起备战。他们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周三,所以穆雷在周二飞回伦敦,并从机场直接前往白金汉宫。他将在周二晚上返回维也纳。

  穆雷在今年早些时候成为了英国历史上第一位ATP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他和索阿雷斯已经在澳网和美网上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他们也在力争获得年终双打世界第一的殊荣。他们将在周三维也纳公开赛的男双首轮面对伊斯内尔/利普斯基。

文章关键词:杰米-穆雷官佐勋章英国女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