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伊斯内尔完胜对手 首夺上海大师赛男双冠军

2016年10月16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克/伊斯内尔夺得男双冠军索克/伊斯内尔夺得男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ATP1000系列赛2016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结束了男双决赛的较量,索克/伊斯内尔6-4/6-4完胜孔蒂宁/皮尔斯,首夺上海赛男双冠军。

  索克/伊斯内尔在上海赛是两人第三次配对,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他们战胜了公茂鑫/张择以及布莱恩兄弟等选手,孔蒂宁/皮尔斯在晋级路上淘汰了头号种子杰米-穆雷/索阿雷斯等劲敌。这是两对组合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索克和伊斯内尔和孔蒂宁/皮尔斯强势保发,战至2-2,第五局,孔蒂宁组合失误过多,最终遭遇破发,索克组合保发后以4-2领先,此后两边各自保发,美国组合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互保,孔蒂宁/皮尔斯在第三局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索克和伊斯内尔依靠强大的发球继续强势保发,接下来几局波澜不惊,第7局,孔蒂宁和皮尔斯失误连连0-40送出破发点,索克组合趁机破发,在顺利保发后以5-3领先。索克/伊斯内尔保发后6-4拿下第二盘。

  (rod)

文章关键词:索克伊斯内尔上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