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伯蒂奇首秀双抢七险胜 携托米奇进八强

2016年09月30日11:5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伯蒂奇卫冕冠军伯蒂奇

  当地时间周四,2016深圳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伯蒂奇以7-6(7)、7-6(4)双抢七击败了库库什金,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在这场2小时的比赛里,伯蒂奇和库库什金都各得到了84分。随着库库什金在赛点一记反手落网,伯蒂奇在深圳取得了连续第五场的胜利。

  “这一点都不容易。”伯蒂奇在赛后表示。

  31岁、右手持拍的伯蒂奇还在努力晋级本赛季的第一个巡回赛决赛。从赛季开始到现在已经9个月没有打入决赛的捷克人正在经历生涯时间最长的“决赛荒”。同时,他还在努力晋级ATP年终总决赛,目前他在通往伦敦之路冠军积分榜中列9位,只有前8的球员能够晋级。

  4号种子托米奇以6-4、4-6、7-5三盘险胜美国资格赛选手哈里森,用时2小时。

  23岁的澳大利亚人今年第八次闯入ATP世界巡回赛八强。托米奇在比赛中抵御住了哈里森20记ace的猛轰。他的一发得分只有68%,也不如对手的81%。不过,澳洲人凭借更出色的二发发挥,把双方的的交手记录改写为2-0。他们上一次对阵要追溯到2012年。

  托米奇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巴西好手贝鲁奇,后者以7-6(2)、7-6(4)淘汰了幸运落败者法比亚诺。左手持拍的贝鲁奇轰出了13记ace,本赛季首次闯入ATP世界巡回赛的八强。他在与托米奇的前两次交手中打成1-1平。

  双打方面,3号种子组合帕维奇/维纳斯以6-4、6-4击败了埃尔里希/冈萨雷斯。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弗格尼尼/林德斯泰德,后者以6-0、6-1横扫安杜阿尔/加斯奎特。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托米奇深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